close

                                                             第一章
    當少女起來時反應可激烈了,「啊...啊啊 . . .      . . 我的老天爺啊!這到底是什麼鬼東西?」她大叫,她高八度的叫聲,甚至可以把大樓玻璃全部震到碎成小餅乾的碎片。
                                                                                                            
     「好啦、好啦,不要大呼小叫的,已經超過 75 分貝了耶,等一下鄰居來抗議怎麼辦?又要被開罰單了,真是的,安亞,我知道我單親後你不習慣無法適應,而做噩夢,冷靜點,深呼吸. . . 吐氣。」

此時,一名年輕貌美的少婦從容的從浴室緩緩的步出,嘴裡還叼根綠色的 牙刷,可是看到了「鬼東西」,神經大條媽媽不免也張大嘴驚訝了許久,那根綠色牙刷也倒楣的因此掉了下來,但這凝結的時刻也持續不了多久。

「我的天呀!這根本就是難得一見的齒痕,不是狼人的就是吸血鬼的,真是的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妳也不告訴我。」
       
    媽媽她根本是一個標準的沒神經的人物,出國去會忘了了自家女兒,買衣服時會將女裝買成男裝,家在台中報戶口時卻報恆春,123路有7─11卻去遠在南邊5公里的全家,要不是她女兒命大,不然你會在地球彼端的南極看到她。有她這種只知成天幻想的作家媽媽,作者真為她感到可憐。
    
   「媽呀!你真的是沒救了,這根本就是蟲子咬的,現在甚麼時代了吸血鬼,我還在天空上飛的飛龍耶!如果這真的是有妳那所謂的吸血鬼的話,那我不就是高高在上的公主了,真的是要笑掉我的大牙妳才甘願媽?」安亞手插著腰爆吼道

     可憐的安亞,她說的每一字、每一句,糊塗老媽都沒聽到,反而還在她身上東摸摸、西摸摸的,「碰!」不要懷疑,這正是胡塗老媽去輕吻大地的聲音。

     「好了啦!不要趴在那用嘴擦地板,我們家還沒窮到沒錢買抹布。」安亞說

     「那我先去上學啦!手機記得帶,不然我會找不到妳。」安亞說

     你問我她怎麼掩飾齒痕喔? 反正她就用白布綁起來稍為遮一下,不過還是很顯眼,班上同學馬上就看到了。

     很不巧世紀大仇敵─蒂絲波‧林納出現了「呦~安亞同學,這麼久不見了,人也變了。」
    同學甲:「變得更醜了,現在是在流行甚麼?妳應該不會不知道吧!」
  

   蒂絲波上下打量著安亞,忽然, 蒂絲波一臉找到有趣的事的樣子說:「亨!妳手臂上那白布是怎麼回事。」
                                                                                                                                                                                                                                                          
  
     安亞一聽連忙用手去遮,但蒂絲波可不是那麼容易放棄的人,她又尖酸克薄道:「人家可是好心關心妳耶!居然不領情。」  

   這時眾女孩們也見風轉舵紛紛為蒂絲波抱不平,「對啊!對啊!給她看啦!」  「就是說啊!看一下又不會死!」  「快啊!把白布解開啦!」眾女孩們你一言我一句的說著,卻都沒人發覺得到身後有人極度不願意安亞將白布調解開,因為那是. . . .  . . .
  
   忽然 ,蒂絲波衝上前一把捉住安亞的手,安亞還來不及反應時,她硬是將白布扯了下來,但伴隨而來的是大家倒抽一口氣的聲音。

  蒂絲波硬是用刻薄的口吻說道:「搞 . . .搞..甚麼啊!現 . .在是. .在流行 . .吸血鬼嗎?」但她那顫抖的聲音卻掩飾不了她的恐懼。
 
  「不是。」安亞冷漠的回答她,但這句話卻讓女孩們心中的恐懼升到了最高點,女孩們一個個承受不住了,大家不約而同的大叫,不然就是暈倒在地上或是邊大叫媽媽邊逃跑。

                                                          §
  
  此時不知怎麼了,上課中的自己竟然不知不覺的想起了 1 2歲那年,想到大家初次看到『那個』的表情,她自嘲的笑了一笑。
 
  坐在她身旁的好友好奇的問道:「安亞,妳在笑啥啊!不怕等一下冷酷老阿婆扣妳分嗎?」
  「我笑一下又不會怎樣,反正我分數高的很,給她扣個一、兩分不會影響到我的名次啦!」我抱以燦爛的微笑答道。
   亞伊達一臉不削的樣子 說:「哼!妳最好不要想用這種方式就給我呼巄過去喔!妳這一招對付別人有效但對我可就不一定了。」後者又一臉十分驕傲的樣子。
   「哦~既然你那麼了解我那我剛剛又是在想什麼呢?」呵呵呵!即使你再怎麼了解我也不可能知道我在想甚麼吧!  安亞心想

   「我跟都妳認識了那麼久了,當然知道你在想什麼,當你發呆時一定是在想 4 年前那件事,妳最討厭的那件事。」亞伊達一臉我就是知道的嘴臉

   「哼哼!你只答對了 1 / 2而已,我是在想 4年前的是沒錯啦!但他並不是我最討厭的事情。」安亞一副無所謂的說道

   「可惡!這次猜錯了!」亞伊達悔恨的說道
    
   「喔~呵~呵~又是我贏了,亞伊達你又蟬聯 8 次敗者寶座了。」安亞說

    「嗚~嗚~嗚. . .我堂堂的大男人竟然會輸給妳這邪惡的小人,真不知道當初怎麼會跟妳做朋友。」亞伊達道

   「疑~說的也是,我是怎麼當初跟你做朋友的?」安亞說

    「嗯 . . .好像是妳看到大家因為看到『那個』時尖叫、大哭、暈倒,而哭時我遞給你衛生紙吧!」亞伊達說

    「對!就是那時候,還有為什麼你看到『那個』不會尖叫、大哭、暈倒呢?」安亞疑惑的說

    「我不記得了,不過那時候好像有人在背後推我耶!而我也就理所當然的衛遞生紙給妳呀!不過到底是誰推我啊?」亞伊達不禁搔了搔頭,一副真的不知道的樣子說道

    我拍了拍他的肩膀說道:「想不起來就別想了,就像我一樣,沒煩惱,無是一身輕 。」
     我隨後又補了一句:「況且我可不想在你腦抽筋時扛你去保健室,而且是像我這種高挑火辣、甜美動人、柔弱纖細的美人扛你去保健室能看嗎?」

   亞伊達不禁激動的聲淚俱下:「上帝啊! 佛祖啊! 還是偉大的創世之神,不管是在路邊騙人的算命仙、還是來湊熱鬧的路人甲、還有在旁邊的你你你你,還有在看這本書的你,有沒有人給我解答啊?我為什麼會有妳這種同學啊?」亞伊達絕望的跪在一旁 低泣
    
     「拜託!不要蹲在一旁低泣啦!被別人看到了不要跟他們說我是你朋友。」安亞順『口』捉弄了他一番
  

「安亞我好說歹說也是個男的,可不可以留點面子給我啊!」亞伊達說
 
 「不要那麼大男人主義好不好,而且早在你在一旁低泣時,我就不認為你是男人了,既然不是男人了就別太在意面子問題啦!」安亞說

  「早知道就不要推薦妳去辯論比賽了,這樣妳就不會變的那麼毒舌了。」亞伊達自責的說

    此時也已經下課了,鐘聲大作「噹噹 . . .噹噹. . . 噹..」

  「下課了,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啊!  喔!  對了!亞伊達
你等一下有空嗎?」安亞看著手腕上的手錶問道

  「不好意思,我有社團要進行。安亞,妳要幹嘛啊?」亞伊達
不解的搔了搔頭

  「嗯~也沒有啦!只是要請你陪我熬夜而已。」安亞說

   「那安亞我問妳,妳是男的還是女的。」亞伊達 一臉認真的問著安亞 

   我覺得最近他真的是莫名妙,不過我還是回答好了「女的阿!」

   亞伊達又問了「那我是男的還是女的?」

   廢話這還用問嗎?「當然是男的阿!」安亞回答道

   「那俗語中是不是有一句『男女授受不親』的話對不對?」亞伊達又問了一個十分白癡的問題

   亞伊達他最近是腦袋燒壞了還是撞到腦袋,所以才會如此神智不清啊!不過我還是回應了他「對啊!」

 「那就對了啊!孤男寡女共處一室成何體統嗎?」亞伊達兩手一攤說

  此時,安亞太陽穴上的青筋浮現,原本沉著臉的安亞緩緩的將臉台起對亞伊達微微的一笑並說:「  亞伊達啊!你確定不陪我嗎?」連坐在他們後面的同學也不禁為 亞伊達默哀一下,       亞伊達  你要保重啊 !不要在第一章就被刷了下去啊 !

 此時,亞伊達頭上正壟罩著烏雲 ,亞伊達也知道自己要遭殃了也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答  應了:「我. . .我. . .想我應該可以陪妳去吧!」

        安亞開心的說道:「對!這才乖啊!  亞伊達。」

      「那. . . 那.. . 我要幾  點過去?」亞伊達說話還是 顫顫的,生怕等一下又觸怒了安亞

      「你不用太早來,差不多 7、 8點吧 ! 」安亞笑著說


                                               §


  「 叮咚~叮咚  」此刻,亞伊達已經來到了安亞家門口。

   安亞匆匆的從樓上奔了下來說道:「是亞伊達嗎?」

    站在門外的亞伊達回答道:「對是我,亞伊達。」

   安 亞說道:「好請進吧!」
 
    「哇!你房間怎麼都是藍色的啊!看起來好奇怪噢!」亞伊達非常的驚訝  

     「亞伊達,你是沒見過女生的閨房嗎?不要一進來就像看到什麼稀奇古怪的東西好不好?」安亞有點惱怒的說道

     亞伊達說道:「沒,只是覺得女孩子的房間應該都是暖色系的才對。」

    亞伊達問道:「那妳到底為甚麼叫我來陪妳熬夜啊?」
  安亞臉上一抹緋紅「這是因. . 因為我半夜睡覺會夢遊,然後到處跑。」

   亞伊達又問了:「你白天到底是在想什麼啊!怎麼會強烈到讓你夢遊。」

  安亞說:「你問我我問誰啊?」

   亞伊達無奈的說道:「算了,我會看好你的。」


  半夜 1 1點鐘 . . .  . . .

  此時,已夜深人靜了,安亞也躺在床上沉沉的睡去。

  亞伊達卻也感嘆了起來:「不知道安亞知道了我的身分會怎樣,要不是我強行用力量讓她進入深沉睡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突然,一名黑衣人憑空出現並說:「殿下,夫人緊急召回,夫人希望殿下盡快回宮。」

  亞伊達說:「好我會盡快。」

  那名黑衣人又憑空消失了。

  突然,亞伊達一回頭面向落地窗並大叫:「是誰,快出來。」

 然後一名全身灰衣的男子走出,他馬上將一把全黑的劍從劍鞘拿出,剎那間兩人打了起來,刀光劍影,唯一能看見的只有影子一般的身影,很明顯的兩人的實力不相上下。
 
亞伊達也自知兩人的實力,恐怕再打下去會兩敗俱傷。亞伊達趁著對方的一個不注意,順手將安亞抱起並施展了一個瞬間移動帶著安亞來到了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04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