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一段模糊的影像自腦海中浮現 . . .
 
  背景是戰場,血流成河的戰場,四周的人全都死亡了,駭人的屍體遍布整個荒野,大地了無生氣 ,猶如死去了一般。

  然而在這死去的大地上卻站著一男一女,男子身穿黑袍,氣質就像王者一般;而女子則是有著六片雪白羽翼,眼眸中有著歷經世間滄桑的孤獨感。

兩人相互對峙

 男子率先開口了:「哼!在等祢的姊妹來幫忙嗎?別肖想了,祂們不會來的,祂們早就背叛祢了。」

 女子不甘的說著:「不 . . .不可能的,笓祂不會背叛我的。」女子的身體因受到突如其來的事實的震撼而不停瑟瑟抖動

 神族人大半都死去了,而且是被可恨的人類殺死的,可是竟然連自己的姊妹都背叛了自己,突然,女子周圍浮現出了陣陣的黑色光芒。

「啊!」女子一聲淒厲的慘叫

 
 
 想起小時候受到的鄙視
 
  想起當時受到的嘲諷
 
 想起當初族人的凌辱

 想起慈愛母神的不重視
 
 想起自己親手創造的人們的厭惡

 親身感受唯一親友的背叛
所有生靈哀嚎了

 


 女子承受不了灰暗記憶的折磨了

 祂   開始暴走了

  自祂腳下開始

  所有生物死亡了
 
  所有河流乾涸了

  所有植物枯萎了
  
  所有建築物開始崩塌了

  大地龜裂

  源源不斷的虛無自地下竄出

  等著吞噬人類的悲傷、貪漤和欲望

  等著將大地拖進暗無天日的虛空

  大地被黑暗壟罩

  那名女子是誰?

  為何會又如此強大的力量?


 
  沒錯  祂就是自古以來最受父神疼愛的毀滅之神

  當毀滅絕醒時,世界只有一途可選

  
  黑暗將吞噬大地
  大地的光采將不復存

  人們所吟的再也不是光明

  而是黑暗

 
 
  光明啊!

  別口口聲聲神的慈愛
 
  我問祢
 
  真是如此嗎?

  就讓我來告訴祢吧!

 

  邪惡的源頭就是神
 
  祂們自以為是的想控制黑案當中的慾望獸

  反而害了自己

  祢說可不可笑

  被蒙蔽雙眼的人們啊!

  睜大雙眼看仔細吧!

  慈愛的笑容之下是什麼?

  是無盡的貪漤

  和算計祂人的念頭
 
  
 
  吾將毀滅光明

  滅世者將帶領黑暗

  黑暗要報復

  黑暗要毀天滅地

 

 


 此刻,安亞醒了,但眼前的影像還是很模糊

  安亞試著要聚焦,不久,安亞看清楚了

  安亞疑惑了:「剛剛那夢是怎麼回事啊。」

  安亞搖了搖頭說:「算了算了我不想再想了。不過,這裡是哪兒啊!我記得家裡沒那麼復古的裝飾啊!真是醜死了,我還是生平第一次看到那麼花的裝飾品啊!」

 「咦~亞伊達你怎麼會在這裡,一定是我眼花了,唉~這應該是夢中夢吧!等下起來就是真實世界了。」安亞打了個哈欠又繼續夢周公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04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